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华电滕州公司团委:新年定下“爱”的小目标

2017/1/17 20:41:56 来源:新源热电团委 点击:980

“2017年,我要爱自己的岗位,背熟规程,尽早通过提岗考试。”

“新的一年,我要更爱自己的父母,每天给爸妈打一个电话

近日,华电滕州公司团委在新年的起点组织团员青年总结硕果累累的2016,展望满怀希冀的2017。团青们围绕对自身岗位的认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瓶颈、改进解决办法等逐个发言,并在摄像机前,对一年后的自己定下“爱”的小目标,并约定一年后拿出来看看是否已经实现。

活动中,团员青年纷纷表达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强烈愿望,进一步明确了充实工作阅历对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促使职业生涯走稳走远的重要意义。

如今青工工作与生活压力渐大,为解决公司团青心中的迷惑,该公司团委以培育青年发展的正能量为核心,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信心投入工作,增强青年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将人才培养与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相结合,通过“导师带徒”和“1+X结对”不断引导公司团青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增强责任感;针对不同团青的不同特点量身定制职业规划,为其创造不同展示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逐步走向适合自己的事业道路。(宋振波 欧阳芳蓉)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