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华电国际十里泉发电厂火力全开积淀人才新力量

2017/2/9 9:16:24 来源:十电团委 点击:810
  “按照厂十三届一次职代会要求,今年,将进一步加大职工技能培训力度,培训方式也会有所变化,咱们团支部自主培训的项目也会相应增加。”
      “太好了,今年机组检修任务相对轻点,正好可以抓紧机会开展各项培训,让我们新进厂的小兵练练手。”
      2月8日,华电国际十里泉发电厂电气检修团支部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位团员对新一年安全、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快速成长进步创造良好条件。新年新气象,该厂各团支部纷纷立足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认真听取团员青年的意见、建议,确保培训工作有的放矢。
      企业层面,该厂提出以人力资源规划为引领,积极探索实施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健全培训体系,着力培养一批专家型、复合型、市场型人才。该厂团委积极响应,组织各团支部全面完善年度培训计划,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创新创效、建功立业等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企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结合各专业人才需求,检修各团支部进一步加大青工培训的针对性、结合性和实用性,大力给予青年职工独立工作的机会,并利用设备隐患排查、设备消缺等机会,开展班组青工“竞赛”,调动青工“学技能、比进步”的热情,力助青工快速成长;运行各团支部围绕强化青工业务技能、提高青工思想觉悟等方面工作,积极筹划开展青工轮训、岗位练兵、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快全能型人才的培养。(张馨文、米志同)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