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冯卯镇团委联合妇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7/2/20 14:14:41 来源:冯卯 点击:876

冯卯镇团委联合妇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丰富新农村新生活活动。220日,冯卯镇团委联合妇联组织全镇120余机关青年和妇女干部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知识培训,培训由区消防大队王靖远教官指导。


培训中王靖远教官图文并茂,以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演练等方式,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近期发生的大小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受震撼,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同时,还针对大家日常生活中常出现的手机爆炸、电器起火、厨房火灾、楼道起火等情况进行了特别讲解,使参训人员对火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新农村新生活活动的融合,践行了“青年之声”宗旨,服务了妇女儿童成长,引导社会正能量,倡导和谐美好农村生活。(山亭区冯卯镇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