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市)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区(市)团委动态

2018年度滕州市青春扶贫青年电商培训班开班

2018/6/27 14:52:17 来源:滕州团市委 点击:965
     为深入推进青春扶贫行动,引领农村贫困青年网上创业实现脱贫,培养一批农村青年电商致富带头人,拓展电商产业对农村青年的服务覆盖,6月26日,团市委联合大学生创业园,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滕州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度全市青春扶贫青年电商培训班。来自全市10个镇街的20余名省定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的已脱贫继续享受政策和未脱贫的贫困青年,及对互联网电子商务学习感兴趣、有自我创业意愿、具备一定计算机基础知识的普通青年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课程《消费升级时代电商如何去做》、《新手开店步骤详解与基础设置》、《货源选择、品类规划、市场分析》、《发布宝贝的详细流程及相关规则》等,手把手教会零基础做电商,帮助农村青年网上创业、增收致富,实现人生价值。

    这是我市共青团组织连续三年举办的面向农村未就业创业青年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对于普及电子商务知识、提高操作技能,引导青年创业就业、培养农村青年电商致富带头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是帮助贫困农村青年增收致富,助推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青春创业助力脱贫行动的重要内容。三年来,团市委、市大学生创业园连续举办多期青年电商培训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大批青年电商人才,涌现出许多典型。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