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2018/6/28 15:56:15 来源:峄城团区委 点击:851

    6月27日下午,吴林中学召集全体师生召开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三项举措确保“四不”落实到位。

    在会上刘校长给学生讲了近期发生的中小学溺水事件以及防溺水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典型事例警示学生,要求学生做到“四不”:不在无成人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不在上下学途中到江(河)池塘戏水玩耍。安全办孙主任针对基本的自护、自救的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学校还向学生发放了《防溺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尽到监护人的责任,充分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随时做好预防溺水教育,特别是放学后、周末和节假日。

    学校还利用宣传橱窗、板报、班会等形式向学生宣传防溺水的相关安全知识,让学生明白如何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增强防溺水意识,珍惜自己的生命。

    通过开展这次安全教育活动,学生们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要珍爱自己的生命。这次活动也提高了我校师生和家长的安全防患意识。相信在社会、学校、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生能够远离溺水事故的危害健康快乐的成长。(任丽丽  李斌 )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