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市青少年宫召开讨论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18/12/28 14:50:59 来源:枣庄市青少年宫 点击:686

12月28日,市青少年宫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王新华同志是否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由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孙守军同志主持。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王新华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二是党小组介绍王新华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三是支部委员会介绍王新华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王新华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上,王新华同志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与会党员对王新华同志是否如期转正发表了意见,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党支部书记孙守军同志宣布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同意王新华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孙守军书记对王新华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王新华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严于律己、荣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