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市青少年宫上好开年第一课,强化意识形态建设

2019/2/14 13:52:41 来源:枣庄市青少年宫 点击:624

一年之计在于春,21113日,枣庄市青少年宫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统一全体教职工思想和行动,提高凝聚力,明确2019年发展目标和方向。

学习会上,宫党支部委员轮流主持,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支部委员逐句诵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教职工深入理解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分享了系列精彩短文。《习近平主席的奋斗幸福观》文中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一句句催人奋进的话语,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简明最通俗的表达形式,是新时代最有温度、最有力度的动员,促进我们理解平凡岗位的意义,认清普通人生的价值;《2019年,你凭什么在单位立足》,让教职工了解了“忠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低调、成本、感恩”已成为2019年的主流词语。

在学习会上,活动部、教培部、艺术团等部室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工作计划,支委会成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要求细化工作实施时间、活动内容,落实工作责任人,确保所列计划切实可行。

最后,宫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守军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等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青年大学习等学习平台的应用。二是狠抓落实,2019年,青少年宫要在改造操场、小剧场、创城、志愿者服务、流动少年宫、夏(冬)令营、研学活动等工作上抓落实,出成效。三是强化管理,要充分发挥党建优势,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展,加强督促指导,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