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中和社工壹乐园孟庄村儿童服务站开园仪式隆重举行

2019/2/15 16:31:43 来源:羊庄 点击:881

    2月15日,中和社工壹乐园孟庄村儿童服务站开园仪式在羊庄镇孟庄村隆重举行。滕州市妇联主任科员孙玉梅,滕州团市委副书记颜景宁,滕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建伟,滕州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文,枣庄市社工协会副会长韩东,羊庄镇民政、团委、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孟庄村村两委成员,中和社工理事长王桂桐及项目社工、志愿者参加开园仪式。

    王桂桐理事长介绍壹乐园孟庄村儿童服务站准备情况。颜景宁、李文两位同志为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授牌。杜建伟、韩东两位同志为中和社工壹乐园孟庄村服务站揭牌。孙玉梅同志在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尤其是在枣庄、滕州两级妇联、团市委、民政局的关心、支持下,滕州市中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链接壹基金会,将农村儿童社工服务项目落户羊庄镇孟庄村,开启了社会工作专业服务进农村的新起点,这将促进羊庄镇农村儿童服务工作的进步与发展,帮助各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