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青年文明号创建(一)光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8/14 8:37:01 来源:市中团区委 点击:665

为推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团区委在全区开展了2019年度区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和青年岗位能手申报工作。各创建单位积极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敬业尽职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踏实立足岗位,努力服务群众,争创一流业绩,尽显青年文明号形象。

为普及社区居民的医学知识,增强保健意识,720日,光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光明路街道东盛社区开展了“专家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前来问诊、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生们认真地为居民诊断,免费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血生化、B超、心电图等方面的检查,详细询问居民的症状,并对现场查出患有疾病的居民提出治疗建议,耐心告知居民各项注意事项,给予适当的健康指导,让他们对自己的病情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活动现场忙而有序,充满温情,社区居民们表示很高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卫生服务。

此次活动,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保健意识,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光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通过各类健康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升社会参与度和影响。

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