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中心街街道团委组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开展“共驻共建双报到,垃圾分类创文明”志愿宣传实践活动

2019/8/14 10:32:53 来源:市中团区委 点击:813

中心街街道团委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在社区营造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712日下午,中心街街道团委联合组织、妇联等部门,组织单位志愿者、山东交通学院的大学生义工青年志愿者,与市中区委组织部的帮包领导一起到香港街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共驻共建双报到,垃圾分类创文明”的志愿宣传实践活动。

首先,中心路街道团委在香港街社区会议室举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专题讲座。大学生志愿者向大家普及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相关分类知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青年志愿者到辖区街道,对沿街商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向商铺老板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为他们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居民们纷纷表示会配合垃圾分类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共创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大大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调动了社区居民的参与性,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共同创建优美的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