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市)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区(市)团委动态

主题团日丨市中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24 10:51:19 来源:市中团区委 点击:896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20日,共青团市中区委组织枣庄市第十六中学团员、中兴公司团员青年等80余人,齐聚在新中兴公司广场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市中区委、区教育和体育局、新中兴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升国旗、唱国歌、进行国旗下的演讲、聆听微团课等,回顾伟大成就,感悟优秀榜样,携手吹响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号角,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团员青年代表们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中,讲述了自己与祖国的故事,展现了团员青年的使命感与爱国情怀,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对爱国奋进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新中兴公司团委书记、宣传科副科长田静同志讲述了百年中兴史,引领团员青年坚守爱国之情,恪守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通过这种“沉浸式”的仪式教育,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履奉献,将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