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市)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区(市)团委动态

金晖助老 冬送温情 | 市中区扎实开展青春扶贫志愿者活动

2019/11/25 9:44:10 来源:市中团区委 点击:94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区委组织各镇街和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金晖助老”—— 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进一步传承尊老、爱老、敬老、养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活动中团区委联合各镇街团委、青年志愿者去到老人家中走访,为老人送去崭新过冬棉被等生活慰问品。
     青年志愿者和老人拉家常,帮助老人整理家务,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帮助老人们安全度过寒冷的冬季,以实际行动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通过开展“金晖助老”—— 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志愿者们结合老人需求特色开展了“五个一”助老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全力推进“金晖助老”行动,围绕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老人现实需求,精心设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广泛动员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行动,为贫困老人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