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市)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区(市)团委动态

做最好的自己 | 市中区开展青年讲师团进社区活动

2019/11/25 9:54:18 来源:市中团区委 点击:964
      为发挥青年讲师团示范引领作用,11月10日上午,共青团市中区委联合垎塔埠街道在十电社区开展青年讲师团进社区活动,活动邀请市中区实验小学张小琛老师进行主题宣讲。
       张小琛老师结合实际进行《自信 勇气 成长-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宣讲,张老师通过生动的图片、文字、故事告诉孩子们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要自信、勇敢的成长,做最好的自己。
       此次青年讲师团进社区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也让家长和老师学习到了如何播种希望的种子、做孩子的榜样。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青年讲师团”引领作用,持续开展“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等活动,通过开展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 将宣讲内容转化为青少年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青言青语”和小道理、小故事,让青少年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 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