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市)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区(市)团委动态

@市中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共筑青春战疫长城!

2020/4/21 16:21:33 来源:市中团区委 点击:1250

         今天是3月5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团区委号召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为全区战疫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为全力做好市中区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的后方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战“疫”工作中。连日来,团区委组织聚力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的志愿者队伍,面向目前居住在市中区的10户援鄂医务工作者家庭,发起“团战‘疫’情、青春守护”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进一步强化特殊时期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团区委决定联合市中区聚力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推出“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关爱困境留守儿童“蓓蕾春天”项目,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式无缝关爱工作。

        疫情爆发以来,一线环卫工人不顾个人安危,依然坚守岗位,为我们每天运送生活垃圾,让我们的生活依然那么有秩序,青年志愿者满城为环卫工人送防护用品!

        为让在非常时期辛苦付出的工作者们和特困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团区委联合市中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市中区聚力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经过精心策划,组织了“1.5元战‘疫’情  爱心路上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和爱心餐。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