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羊庄镇团委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2020/7/10 9:50:39 来源:羊庄 点击:47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千家万户,羊庄镇团委联合司法所、卫生院、宣传文化办公室、妇联一同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对相关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科普内容进行多种形式宣传。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图书、宣传资料和科学文化书籍、宣传画册等。在义诊处,医务人员为群众把脉问诊、测血压,为群众宣讲各种健康知识。并举办了多场“羊庄镇送戏下乡惠民演出”。群众不顾炎炎夏日,至始至终全神贯注地观看表演,丰富的节目和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

        羊庄镇此次“四下乡”,主要在为民服务和办实事上下功夫,体现针对性、实用性,面对面、实打实地做好事、办实事,为广大农民群众送祝福、送欢乐、送健康、送服务,使农民真正得实惠、享幸福。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