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市)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区(市)团委动态

【亮青春】市中区举办青年发展论坛暨青年企业家、青年先锋颁奖活动

2020/7/17 10:38:35 来源:市中团区委 点击:1536
         为引导市中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通过榜样的力量实施典型带动,同时整合各方资源助推青年发展,7月15日,共青团市中区委、市中区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2020市中区青年发展论坛暨青年企业家、青年先锋颁奖活动。

        共青团市中区委联合枣庄市中区企业家协会、FM93.4广播电台在全区范围甄选推荐青年企业家、青年先锋人物,共同推出《榜样的力量——新时代青年说》五四特别节目,通过采集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先锋人物的典型事迹,制作专题公益节目进行展播,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市中青年的精神面貌,在广大青年中传播正能量,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舆论氛围。

        孙海鹏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先锋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就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更多青年投身新时代美丽市中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一、青年企业家、青年先锋要只争朝夕,勇做时代“弄潮儿”;二、团区委、区企业家协会要搭建桥梁,争做企业“店小二”;三、区直各部门、党员干部要找准定位,力做青年朋友“贴心人”。

        颁奖结束后,通过访谈形式举办了青年发展论坛座谈会,邀请市中区企业家协会会长副会长代表为青年发展创业导师颁发聘书。三位创业导师分别就自己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瓶颈、企业创新发展思维、优秀团建建设,人才培养、财务法务等风险把控、管理经验等都做了精彩发言。台下的优秀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先锋也积极主动抓住难得的机会,分别就各自遇到的问题向各位导师寻求“药方解囊”,座谈会瞬间热闹活跃起来,学生提问,导师解答,在场企业家们频频互动,碰撞智慧火花。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优秀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先锋进行表彰,通过搭建平台,更深入的了解广大青年朋友们的所思所想所盼,为广大青年和青年企业家排忧解难、提供服务,帮助和引导他们更好地成长,从而更好的促进我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鼓励带动广大青年朋友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汇聚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为加快新时代美丽市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