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市)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区(市)团委动态

【青春团讯】团省委书记刘天东一行来我区调研园区团建工作

2020/7/20 10:34:08 来源:市中团区委 点击:1722
           6月18日上午,团省委书记刘天东带领调研组到枣庄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团建工作。团市委书记周慧,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区委副书记孙海鹏,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枣庄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赵琨,副区长、启迪之星枣庄孵化器总经理袁铭宏陪同。
          调研中,刘书记一行听取了枣庄经济开发区园区团建、中建材光芯科技有限公司和枣庄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企业团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中建材车间生产线、启迪之星入驻孵化企业、青年之家阵地建设和团建活动开展情况。
          刘书记对我区的基础团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扬了中建材光芯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团建中“强学习”“提技能”“攻难关”“暖青年”特色做法,高度赞扬了共青团市中区委联合启迪之星(枣庄)孵化器团支部围绕青鸟计划、青年人才推选、青年创新创业等,有效整合资源,协作共赢的团企合作模式,并希望我区团组织继续高度重视基层团建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增强团组织和青年团员的黏性,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奋力在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展现团的风采、作出更大贡献。

          下步,共青团市中区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团省委“1441”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扬优势、补齐短板,聚焦主责主业,强抓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抓好共青团的品牌活动建设,努力开创市中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