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市)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区(市)团委动态

【聚青春】团聚青春,共创文明城

2020/8/18 15:22:48 来源:市中团区委 点击:8336
          2020年是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擦亮城市文明形象,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给居民营造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树立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理念,近日,共青团市中区委广泛凝聚社会力量,组织动员市中区聚力青年公益发展中心青年志愿者队伍开展了“ 团聚青春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捡拾垃圾、有序摆放车辆、交通劝导等活动活跃在道路的各个角落。

         一、捡拾道路垃圾
         志愿者们手持垃圾夹,按照区域分工积极行动,在各自负责的道路捡拾路面和路沿石上垃圾。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二、有序摆放车辆
         在超市门口等重点区域,青年志愿者们引导居民有序停放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辆,并对摆放凌乱、不整齐的车辆进行了有序摆放。很快,道路两旁的车辆停放变得更加井然有序。

         三、交通文明劝导

         活动中,志愿者们戴着“文明劝导”袖章、手持劝导小红旗,在交通路口进行交通劝导。提醒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劝导非机动车按照交通信号灯通行,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