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市青少年宫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9/21 14:48:56 来源:枣庄市青少年宫 点击:574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9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为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市青少年宫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9月19上午,青少年宫院内聚集了众多前来参加培训、活动的学员。青少年宫在醒目位置悬挂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标语,制作了涉及青少年文明上网公约、网络诈骗的识别与防范、文明上网、沉迷于网络的危害、如何防范假冒网站等知识的宣传宣传彩页和展板,让青少年和家长切身体会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孩子们手拿网络安全手册宣传彩页认真阅读。在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孩子们驻足观看。“同学们,钓鱼网站的表现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一各种名义诱骗用户填写个人信息,一种是模仿网上银行、支付宝等网站,窃取用户密码,怎样防范呢,注意六点······”在青少年宫组织“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中,英语培训专业的教师们精心准备了科普资料,分别用中英文详细介绍网络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又提高了专业水平,增强了学习趣味。在“小青枣”学堂,老师们一边讲解着网络安全知识,一边回答着孩子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开展活动,净化青少年网络环境,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网络观呵护青春,健康成长青少年宫用实际行动为青少年安全上网、文明上网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