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牵手关爱暖冬包裹发放“活动

2020/12/17 14:27:24 来源:活动中心 点击:701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成长生活,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12月16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共青团市中区委在永安镇中学举办牵手关爱“暖冬包裹”发放活动,为100名儿童送去了装有棉衣、手套、保温杯等价值200余元物品的爱心包裹和2000本作业本。团市委副书记赵波、市中区政府副区长阚刚、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中团区委、永安镇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向东主持。

首先,市中区政府副区长阚刚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团市委及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直以来对市中区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区青少年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


市中团区委书记宋晓娜汇报市中区2020年牵手关爱工作开展情况;暖冬包裹发放完毕后还进行了爱心作业本捐赠。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赵波讲话。他指出,“牵手关爱行动”是由各级关工委、共青团等部门联合启动实施的一个公益志愿服务项目,关爱服务农村留守、困境儿童一直是共青团的重要工作内容。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帮助和服务全市贫困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赵波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激励同学们要勇于克服种种困难,在艰辛中勇敢前行,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志向,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合格的小公民。

赵波书记强调,下一步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关爱效果,给予更多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精准关爱”,同时,也希望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热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和我们一道关心、帮助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为他们点燃希望、呵护成长、实现梦想。努力将“牵手关爱行动”打造成一张闪亮的名片,开创我市“牵手关爱”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