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北辛街道团工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志愿活动

2021/4/15 11:34:20 来源:北辛 点击:425

      为了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提高辖区群众国防安全意识,增强群众的防范能力,倡导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近日,北辛街道团工委联合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妇联、派出所等部门组成普法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与国防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主要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口头讲解法律知识、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来进行宣传。普法志愿者们在人群密集的市民广场设立了集中宣传点,在宣传点给来往的群众发放国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并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向群众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开展此次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接下来,北辛街道团工委还将联合司法所等部门在辖区各中小学生上一堂国家安全知识法律课,为孩子们讲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着力培养、提高孩子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