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东沙河街道青工委举办广场舞培训班 村居青年文艺骨干集中“充电”忙

2021/9/30 16:06:47 来源:东沙河 点击:588

文明实践促新风,广场舞培训传文明。

为提升街道广场舞水平,推动广场舞健身的规范化,让广场舞成为新时代文明传播的新载体,近日,东沙河街道青工委积极组织各村青年文艺骨干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参加广场舞培训班,进一步丰富了村民文化体验,提高了村民幸福感、获得感。



“你的动作高了,左手矮一点,大家一定要跟上我的动作。”舞蹈老师边指导边示范。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每个动作要领都进行耐心细致讲解,一个动作反复讲解,反复演示,使学员能够尽快熟练每个动作。学员们学得十分认真,反复纠正着动作,交替变换着脚上的步伐,左一步、右一步,舞着舞着感觉就有了、动作就到位了。


培训结束后,耿楼村李方华说:“很开心能参加这次广场舞培训,有专业的老师手把手的教,既学到了新舞蹈,又充实了自己日常文化生活,村里的姊妹们还等着我学好回去教他们呢。”


下一步,东沙河街道青工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广场舞培训、送戏下乡、放电影等文化惠民活动,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