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济南市青少年宫来枣庄市青少年宫参观交流

2022/5/27 9:11:10 来源:枣庄市青少年宫 点击:1490

526日,济南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高小扬一行8人应邀来枣庄市青少年宫交流指导工作。团市委书记程亮、副书记赵波、办公室主任曹艳华陪同。


高主任一行参观了青少年宫的专业教室、梦想剧场、体能训练馆等培训和活动场所。随后,在会议室,两地青少年宫进行深入交流座谈。重点交流了人员编制、科室设置、发展板块、教育培训、公益活动等具体内容。高主任特别介绍了济南市青少年宫平台式发展运营模式,强调青少年宫要搭建为青少年培训和活动的平台,在传统运营模式的基础上,不仅做大做强教育培训,不断为青少年活动提供人才支撑,使青少年宫真正成为青少年学习的殿堂、活动的阵地。

针对枣庄市青少年宫目前的发展“瓶颈问题”,济南市青少年宫副主任孙汶韬深入分析了青少年宫发展的优势和劣势,并就青少年宫职能定位、服务板块、组织架构、人力绩效评价、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指出了详细的改革路径建议,特别是在课程设置、活动设计、非主业延展作了重点阐述。

程亮书记要求,枣庄市青少年宫充分研究分析制约青少年宫发展的现实问题,结合济南市青少年宫办宫的成功经验,制定下一步改革发展方案。

济南市青少年宫的来访,提供了多维发展思路,给予了发展瓶颈期的枣庄市青少年宫极大的助力支持。今后,两地青少年宫多领域加强联系,发挥地域特长,加强青少年研学交流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