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铭城瑾里杯”少儿书画大赛成功举办

2022/9/1 11:34:45 来源:枣庄市青少年宫 点击:1310

8月28日,由共青团枣庄市委、枣发集团共同主办,市青少年宫、市青年书协、市青少年书画院共同承办了“铭城瑾里杯”少儿书画大赛举行颁奖仪式我市首个社区美术馆--瑾里美术馆、市青少年书画院首个社区分院--铭城瑾里分院同时揭牌。


 市委副书记赵波和枣发集团总经理王磊共同为美术馆、书画分院揭牌。在活动启幕仪式上,枣发集团总经理王磊先生发表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作为一家承担枣庄开发建设重任的国有企业,集团将始终肩负“与城市共荣共生”“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责任与使命,致力打造高品质的人文社区,赋予生活更多美好可能。


通过本次少儿书画大赛,使生活在新时代的青少年儿童,用笔墨画卷充分展现青少年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瑾里美术馆青少年书画分院的成立,让艺术走进社区,走进生活对推动我市社区文化艺术活动繁荣起到重要示范作用。此次少儿书画大赛共征集书画作品400余件,经过书画界专家评委认真评选,有10幅作品获得一等奖,20幅作品获得二等奖,30幅作品获得三等奖。本次书画大赛所有征集的作品将在瑾里美术馆内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览,诚邀所有书画爱好者莅临参观。



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刘玉鼎、市青少年宫副主任郭向东、枣庄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枣庄青年书协主席马德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灿森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证书及奖品。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