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市青少年宫举办退休干部职工荣休仪式

2022/12/12 15:39:27 来源:枣庄市青少年宫 点击:649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2022年,市青少年宫尤光、孙晋喜、蔡成伟光荣退休了。为感谢他们为青少年宫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留下宝贵精神财富,12月12日,市青少年宫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座谈会,举办荣休仪式。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赵波颁发荣休证书,种燕、孙守军、顾连军等宫领导赠送荣休纪念品。种燕主任致辞,充分肯定了各位退休干部职工在职期间用担当和实干为青少年宫事业挥洒的无数汗水,代表全宫教职员工向光荣退休的同志致以美好的祝福,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在青少年宫工作期间敬业爱岗和无私的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生活的开始,芳华不老、岁月常新,希望各位荣休干部职工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在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青少年宫的建设发展,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和日常政治学习实践活动。

退休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感恩之情,表示了留恋之意,更说到,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那只是一个阶段的结束,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人生第二起跑线上,要以旷达的心境,继续充实自我,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社会尽一份职责,同时积极为青少年宫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教职工代表教培部部长李荣国、工会主席汤开军先后发言,均表示,退休的先辈勤奋敬业,值得我们敬仰,并祝愿他们退休后在家庭尽享天伦之乐,在社区尽享助人之乐。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举办荣休仪式,让退休职工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充分体现了青少年宫对干部职工的关爱关怀,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也更好地激励了在职干部职工接好接力棒、传承好作风,为推进青少年宫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