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市青少年宫打击乐公益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2023/2/28 9:20:14 来源:枣庄市青少年宫 点击:453

2月25日上午,市青少年宫在梦想剧场举办青少年公益大讲堂--打击乐专题讲座。来自枣庄五区一市的打击乐爱好者和学生家长参加活动。市青少年宫主任种燕、副主任顾连军出席活动。

讲座活动在主持人邱文文的钢琴声中拉开序幕。杜娟老师从音乐的三大要素开始,讲出节奏在音乐的重要性。简述什么是节奏,如何训练节奏,重点讲授小军鼓在打击乐中的地位和技术技巧展示,以及当前打击乐的发展方向和高校打击乐教学要求做简单说明。

杜娟老师在解疑答惑的环节中,鼓励所有学乐器的小朋友多练习基本功,多参加比赛,多在舞台上积累经验。通过比赛与优秀的打击乐选手找到差距,确立学习目标,增加学习动力,为自己的人生添色彩。

枣庄市青少年宫公益大讲堂活动旨在为全面提升青少年宫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立足主责主业,增强青少年宫校外教育公益性属性,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校外工作者的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