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荆河街道青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

2023/3/9 9:28:23 来源:荆河 点击:889

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依托基层宣讲生动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3月8日下午,荆河街道青工委在西寺院青春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辖区企业青年团干部、社会工作者、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苏晓主要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重大实践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六个方面依次展开讲解,语言通俗易懂、氛围生动活跃。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荆河街道青工委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系列活动,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广场、文化长廊等场所,创新宣讲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基层宣讲进社区、进小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推动宣讲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打造人民群众身边的移动学习站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