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市青少年宫开展“我为黄河种棵树 植树护绿志愿行”活动

2023/3/13 16:15:35 来源:枣庄市青少年宫 点击:816

鲜红的旗帜迎风飘展,艳丽的服装引人注目。在滕州市柴胡店镇家山植树基地,市青少年宫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参加由共青团枣庄市委、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联合开展的“美丽枣庄 绿动青春”植树活动。


在紧张有序的植树劳动现场,志愿者热情洋溢、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扶苗、培土、拍土、踩实、浇水等每道植树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交流,从绿色质量提升说到生态文明建设,从植树活动说到志愿服务,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新栽下的松柏树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点点绿意为大地增添了春色,把山林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大家以实际行动种下一片绿色,也期盼收获一份希望!


此次活动,是市青少年宫向雷锋同志学习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题活动月的一部分,通过开展“我为黄河种棵树 植树护绿志愿行”活动,种下绿色,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提升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绿化家乡,创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的意识,为环境点染青春气息,为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志愿力量。

活动后,志愿者们领取了植树荣誉证书,也领取了爱绿、植绿、护绿的责任与义务。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