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绿动青春“植”当下,“辛辛”向荣团争先 ——北辛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

2023/3/20 19:18:58 来源:北辛 点击:174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攀登奋斗正当时。318日上午,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北辛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荆河西岸彩色步道?开展了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志愿者们表示,亲手栽种一花一木更能体会绿水青山、鸟语花香来之不易,希望能通过自己志愿服务深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挥锄铲地,挖坑下苗,扶树培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上千余株海棠、杜仲在荆河畔安家落户,沐浴着春风,一株株新树苗矗立舒展,把大地装扮得生机盎然。

当天,参加植树活动的30余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在全社会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养绿的浓厚氛围。

据悉,为推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与为民办实事深度融合,守护好“绿水青山”,北辛街道团工委连续5年开展“植一株绿•美一方土”等主题植绿护绿行动,有力引导辖区青年志愿者在实践中贡献力量,在服务中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