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市直机关、高校、企业团委动态

团市委对市青少年宫进行2022年度工作考核

2023/4/28 9:48:24 来源:枣庄市青少年宫 点击:2800

4月27日,市青少年宫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根据全市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团市委派出考核组,对市青少年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2年度工作考核,团市委副书记赵波同志、组织部部长曹艳华同志参加考核活动。

考核会议上,赵波同志代表团市委对考核工作向青少年宫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端正态度,对班子和个人做出客观、真实的评价。对今后工作,赵书记提出,要坚持与个人工作业绩、职称评聘、责任担当急难险重工作相结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评价。

市青少年宫主任种燕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工作述职报告。种主任重点从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发挥阵地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教育宣传,改善办学环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等方面报告了2022年度青少年宫在党建引领、制度建设、提升培训质量、加强社团建设、公益活动、主题教育、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全体教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民主测评结束后,团市委考核组与各部室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对青少年宫领导班子、内部管理、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听取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评价意见。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