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队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训 > 基层团队动态

荆河街道团工委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24青春志愿暖冬行动”

2024/1/25 9:22:24 来源:荆河 点击:1435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市委关于开展大学生“青鸟计划”返乡社会实践工作指引要求,服务全市人才发展战略大局,1月24日下午,荆河街道团工委在滕州火车站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24青春志愿暖冬行动”主题志愿活动。

青年志愿者队伍中都是返乡的在校大学生,是优秀团员代表。在青年志愿活动开始之前,荆河街道团工委对青年志愿者做了进一步的教育、引导和保护工作,同时与滕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员积极沟通,确保青年志愿者们此次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的健康与安全。

青年志愿者们在火车站的进站口和出站口,积极配合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工作,引导出行的乘客自觉排队进站,并接受安全检查,帮助乘客树立安全意识,培养文明出行理念,维护好火车站的秩序。同时当青年志愿者看到乘客行李较多时,当遇到老人或带孩子的妇女时,他们都会主动上前帮助乘客搬运行李,帮助乘客安全进站,小小的肩膀,大大的力量,一道道红色的背影勾勒出火车站的温情。

此次暖冬行动,为青年志愿者心中播撒了美好的种子,以后荆河街道团工委会积极组织青年志愿社会实践活动,打造荆河志愿服务品牌,不断志愿于心中,奉献于行动中。

版权所有:共青团枣庄市委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629号 邮编:2778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8652
鲁ICP备19047274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3001号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